2010/06/07 11:58

台法"足球貴公子" 回台披戰袍

張鎮麟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灣足壇出現了貴公子台法混血兒,來自比利時的夏維耶,長相酷似明星基諾裡維,還擁有高學歷以及高超球技,未來他還有希望披上戰袍代表台灣出賽,引起不小的話題。

  

夏維耶身穿紅黃相間的8號球衣,在比利時甲級聯賽,代表梅克倫先發上場,一頭黑髮,面對高壯的外國選手,不僅能夠將球留在自己的腳下,還能帶領球隊發動攻勢,俊俏的臉旁,展現對球賽的執著,讓他成為球隊的焦點,夏維耶是中法混血兒,台灣未來足球的明日之星,酷似明星基諾裡維,開朗的笑容加上高貴的氣質,目前效力於比利時甲級聯賽的梅克倫隊,有一個道地中文名字陳昌源,畢業於比利時名校布魯塞爾大學法律系,年薪高達2700萬台幣。

  夏維耶原本都在比利時踢球,照片上的他看起來總是笑臉迎人,讓他在比利時相當出名,在知名網站上更是有他的粉絲專頁,發覺他的足球雜誌編輯陳家銘說,能夠找到他,其實一切都很巧合,夏維耶希望未來能代表中華隊出賽,展現出自己對足球的熱情,帶動台灣這塊足球沙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