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8 18:00

生涯百勝到手 潘威倫開幕戰先發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10月最精彩的體育賽事,就是洲際盃棒球賽,華視今天推出第三集的洲際盃點將錄,就是投手潘威倫,他剛剛從中華職棒拿下個人百勝,在球季結束之後,馬上投入國家隊的訓練,很有可能在開幕戰對上韓國先發,要為中華隊拿下第一場勝利。

  2008年8月15號,潘威倫在北京奧運對上中國隊先發上陣,連續三振中國隊五到七棒打者,讓遠在屏東的家人看得好HIGH,不過最後卻慘遭逆轉,以一分之差輸給中國隊,讓原本該拿勝投的潘威倫,只能落寞的站在休息區,這種畫面在今年洲際盃,嘟嘟絕對不會讓他重演,再次入選國手,潘威倫穿上中華隊的球衣,扎實接受訓練,一接一傳,每個動作到位,就是要維持狀態,力拼洲際盃。

  回顧潘威倫過去在職棒的表現,從2003年3月9號面對第一金剛,拿下生涯首勝開始,每一的球季,都保持10勝以上的水準,只花了8年時間,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的百勝投手,潘威倫準備好了,要在洲際盃為中華隊壓制每一位打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