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9 11:58

行動支持! 讓楊淑君無後顧之憂

綜合報導

  

楊淑君在廣州亞運遭受不白之冤,還說不知道要不要繼續比下去,不過在新竹包括竹科工程師還有醫師等家長,因為孩子熱愛跆拳道,決定送上溫暖,如果楊淑君要退休,他們將高薪聘請楊淑君到新竹教跆拳,如果楊淑君要繼續在場上奮戰,也會提供每個月三萬元的營養金,讓他比賽沒有後顧之憂。

  

拳腳功夫有模有樣,在練習場上卯足全力,這群跆拳道社的學生平常練跆拳非常認真,但是這次看到台灣國手楊淑君,在廣州亞運居然被判失格,大家也不免群起激憤,新竹市有一群跆拳道學生的家長,決定要以實質的資源來聲援楊淑君,除了每個月補助三萬元給楊淑君當生活津貼之外,這群熱心的家長還說,如果楊淑君打算退休了,她們願意以高薪聘請楊淑君到新竹來教導跆拳道的後生晚輩。

  廣州亞運的挫折讓楊淑君一度萌生退意,加上已經從研究所畢業,沒有學生身分的楊淑君未來怎麼填飽自己,也成了最現實的問題,現在有家長力挺聲援,大家都送暖給楊淑君,只希望她能夠不用憂慮未來,重新站起來力拼兩年後的奧運,再次展現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