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9 11:58

關懷盃棒球開打 阿妹高歌響應

陳君毅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為了推廣棒球,台東一連五天舉行關懷盃棒球賽,昨天選手之夜不少原住民職棒球星都來參加,天后張惠妹、歌手范逸臣、戴愛玲也都參與,整場晚會星光閃閃,現場還有個六歲的小男童也參加比賽,小將出頭天。

  第17屆關懷盃棒球錦標賽的選手之夜,28號晚上在台東登場。歌手戴愛玲飆高音展實力,還有他TANK,抒情歌曲唱到讓人如痴如醉,接下來,搖滾范逸臣現身,讓台下的棒球隊小球迷,爭著跟他握手。最後,最大咖的來了,天后張惠妹,一首動感老歌,唱到大家都HIGH翻天,跟著唱又跟著跳。

  現場放眼望去都是棒球選手,包括張泰山、旅美球星陳鏞基都來參與,這場比賽從11月28日一直到12月1日,有50支隊伍要參賽,開幕這一天,全部都走上街頭,其中這一個個子小小的,穿著黑條紋白球衣的小男孩,他才六歲,不過也是這一次的選手,因為這場賽事沒有年齡限制,就是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來參與棒球活動,來提昇國內的棒球風氣,不過六歲小男童上場表現如何,大家都很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