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 18:58

曾雅妮光榮歸國 最想吃麻辣鍋

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世界球后曾雅妮拿下英國公開賽冠軍,早上回到台灣,不僅全家人出動接機,還有大批親友也到機場獻花。曾雅妮說回到家,最想要就是好好休息,再跟朋友吃麻辣鍋。而曾雅妮從母姓的妹妹楊佳琪,今天也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,才20歲還在唸大學,長相相當清秀。

  穿著白色上衣、牛仔褲,世界球后曾雅妮終於回到台灣,還有加油團喊著口號,等曾雅妮出來。在機場迎接妮妮的還有她的家人,一走出大門就先來張全家福大合照。穿著紅色衣服,這是曾雅妮父親曾茂炘、還有媽媽楊玉雲、還有高齡九十二歲的阿嬤,最特別的就是第一次在鏡頭前面曝光,曾雅妮的妹妹楊佳琪,一頭長髮,長相清秀,20歲在國外讀大學,不過沒有跟姊姊一樣,踏入高爾夫球世界。

  好不容易跟家人見面,妮妮又是獻花又是擁抱,回到自己的家鄉,最想要的就是吃麻辣鍋。接受完訪問,妮妮看起來有點累了,然後就直接回到桃園的家,在家門口也出現大批等候的親友,在機場不講話的阿嬤回到家也開了金口。曾雅妮顧不得阿嬤說厲害,急著跟大家說掰掰,這次回來台灣預計停留兩個星期,再來就要去美國繼續妮妮的球后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