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0 18:58

美吹豪小子旋風! 大明星也瘋狂

連珮貝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書豪對上小牛隊這場比賽,不但有球迷的支持還有家人的鼓勵,場邊更是星光閃閃。不只有好萊塢大導演SPIKE LEE、伍迪艾倫、大明星凱文科斯納還有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都到場觀賽。就連林書豪高中的教練也到場,媽媽跟弟弟更是最佳加油團,當林書豪有好表現時,媽媽和弟弟都站起來歡呼。

  豪小子出場,領先的這一刻林媽媽好開心,跳起來高舉雙手歡呼,身穿紫色衣服的就是林媽媽,兒子進球超興奮就連弟弟林書偉也超HIGH。不只親友熱血沸騰,場邊更是星光閃閃,尼克隊的忠實球迷大導演史派克李,一樣戴著毛帽大眼鏡穿著LIN的球衣在場邊拍手叫好。

  一樣也是大導演伍迪艾倫戴著帽子現身球場表達支持,更低調的在這裡,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埋在人群堆中要來加油。來看看這個帥哥,有沒有很眼熟,大明星凱文科斯納也來現場觀賽,他的高中教練也沒缺席。

  但來看看這場球賽,凱文科斯納還是伍迪艾倫,NO NO NO,大明星靠邊去,所有人的眼睛都緊盯咱們哈佛小子JEREMY LIN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