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1 18:58

籃網困豪小子 尼克92:100輸球

謝昶易 詹維耕 報導

  趕快來關心「豪小子」林書豪,今天他輸球了。尼克隊今天二度迎戰籃網隊,雖然主力後衛甜瓜安東尼也歸隊了,不過林書豪很明顯的持球時間變少;而且,籃網隊為了雪恥,打得很拼。最後,尼克隊以92比100輸球;但林書豪還是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。

  尼克籃網二度對決,畫面上看到的是尼克隊正宗主力安東尼,他在這場比賽終於歸隊了。安東尼年薪1800萬美金,大家期待的是「豪瓜連線」,希望能夠打出一場好球。看看林書豪個人單打禁區,拉杆擦板得分,林書豪一上場威風八面。原本期待的豪瓜連線,變成了林書豪一開賽的個人秀。

  這又是一個精采的抄截,拿到球之後直接往籃下打,三個打一個,林書豪給自己投籃,輕鬆得分。林書豪一開賽連拿4分,然後第一節打完的時候,尼克隊以21比18領先籃網隊3分。第二節,林書豪換場下休息,換到了籃網隊的威廉斯。

  畫面上看到的是三分球空心得分,上半場前兩節打完,籃網隊就投出9個三分球,以50比42領先。再來看到這個安東尼,林書豪下去休息的時候,安東尼犯規,然後自己帶球球又丟了。年薪一千八百萬美金的甜瓜,今天表現令人失望。

 反觀籃網隊的正宗主力─威廉斯,三分球一路開始發威,45角球進算,還要加罰個人;這一個球就拿了4分。再來兩個三分球又進,威廉斯全場砍進了8個三分球,得下了38分,是得分之冠。

  最後關頭,林書豪這個兩分球要積極趕分的進去了,但是紐約尼克隊仍然是落後,採取犯規戰術。林書豪六犯畢業,這是他生涯NBA第一度的六犯離場;全場攻下21分,有9次助攻、7次的籃板。

  這場比賽最後尼克隊以92比100敗給籃網隊,而林書豪仍然是尼克隊全隊的得分之鑰,更是觀眾球迷吸睛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