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4 12:00

完全被守死! 林書豪全場8失誤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

  剛剛看到林書豪今天被熱火隊嚴密防守,沒有太多出手的機會。而且發生了8次失誤,球隊攻勢也不夠流暢,被熱火一路壓著打,最後林書豪只拿下八分,一起來看看他的表現。

  一開賽,林書豪就想要給熱火三巨頭一個下馬威,找到空檔傳給了安東尼,中距離跳投得手,看起來豪瓜連線有一個好的開始,在來看到林書豪得分表現,一個人切入到籃下,換左手兩分入袋,不過這高難度的動作,卻是林書豪整場比賽,投進的外線,還好他靠著超強的破壞力,不斷切入到籃下要到犯規,整場球6罰6中,命中率百分之百。

  看到這一球,切入到籃下,面對詹姆士的防守,毫不畏懼,沒有投進,但是要到犯規,把小皇帝撞倒在地上,看他坐在地上表情超傻眼的,本來想製造進攻犯規,反而自己犯規,讓小皇帝不服氣,還去跟裁判理論,但是林書豪面對熱火針對性的防守,全場發生八次失誤,不管是想要自己切入傳球,還是要給隊友,統統都被熱火後衛群給看穿,這球還直接被搶走,林書豪想追還追不到。

  林來瘋瘋不起來,球隊當然輸球,而且到了邁阿密熱火主場,林書豪準星沒有帶出門,怎麼投怎麼不近,切入到籃下還被蓋了大火鍋,相信這場比賽,台灣的球迷一定也跟現場的尼克球迷一樣,悶悶悶悶到不行,看完球賽,林書豪還有得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