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4 12:00

"豪小子"T恤登台! 球迷排長龍搶購

綜合報導

  雖然豪小子今天沒打好,不過,林書豪的T恤已經在美國熱賣,至於台灣的球迷,可以先買到,尼克隊授權的主場T恤,今天上午在台北開賣,首賣250件,另外還有一款林書豪「LINSANITY」的T恤,將會在3月2日上市,勢必會掀起搶購潮。

  淋再大的雨都好,只要給我林書豪。球迷的衣櫃,大概都少了這一件,林書豪專屬T恤,為了穿上它,這兩位同學早上七點穿著制服就來等了,可是老師在等你們啊,因為等不及了,只能讓老師等一等。

  衝著這一件林書豪專屬T恤,本來三月才要開賣,提前到現在搶先穿,先在台北首賣250件,一件要1090元,專屬T恤當然要非常林書豪,跟他的白色主場球衣完全相同。正面印了尼克隊隊名與他專屬的十七號背號,背面標記上悠久傳統的尼克隊隊徽,預計下一波大人小孩版本都會有,讓球迷過過癮,家裡的老子小子都是豪小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