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4 18:58

破格加入! 林書豪明打新秀挑戰賽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

  明天早上九點NBA全明星週進行新秀挑戰賽,破格入選的林書豪當然是球迷最矚目的焦點,加上同隊的灌籃哥葛瑞芬,兩人最被看好可以演出精彩的空中接力,林書豪也準備好要大秀球技,回報最近支持他的球迷。

  還記得林書豪,林來瘋破格進入NBA新秀挑戰賽嗎?當時可是讓擔任教練兩位NBA巨星歐尼爾跟巴克利在選秀的時候傷透腦筋,最後獨具慧眼的歐尼爾用了第二順位選了LIN。在選秀會上氣勢壓過了巴克利,這兩位老朋友只要碰在一起就是火藥味十足,在球員時期就曾經在球場上發生打架事件,退休之後還是不斷創造話題。

  就是看準了林書豪在球場上的傳球能力,準備要林書豪搭配洛杉磯快艇的灌籃王葛瑞芬,演出一次又一次的空中接力灌籃來讓觀眾看個過癮。加上西班牙神童RICKY RUBIO,力抗曾經敗給林書豪的狀元郎JOHN WALL領軍的另一支球隊,25號早上九點,大家都在等著看林來瘋的明星週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