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4 18:58

熱火焚尼克! 林書豪先發最差表現

謝昶易 戴榮賢 報導

  趕快來關心今天尼克隊迎戰東區排名第一的熱火隊,真的是一場硬仗。熱火隊的三劍客展現石破天驚的攻勢,聯手攻下67分,讓尼克隊的豪瓜連線相形失色。林書豪全場只攻下8分,有3次助攻,3次抄截;這是他先發生涯得分最低的記錄。而尼克終場以88:102輸球了。

  尼克隊的豪瓜連線碰上熱火三劍客,精彩可期。林書豪賽前和LEBRON握手,一開賽,豪瓜連線先建功,林書豪的助攻傳球給ANTHONY,45度角中距離跳投分;但主場熱火也豪不客氣,LEBRON立刻來一個空中加油ALLEY-OOP,還以顏色。

  這是熱火小皇帝LEBRON和Linsanity的對決,林書豪帶球還沒過半場,一不小心被Chalmers抄截,來個反快攻雙手灌藍得分。熱火隊在賽前就對林書豪仔細研究過,如何抄截他、包夾他;不過林書豪仍然展現大將之風。這是他單打禁區,挑籃擦板得分。他空中換手挑籃,堪稱成名絕技。

  第一節打完,熱火以24:20領先尼克。第二節,尼克隊三分射手NOVAK三分外線出手破網,NOVAK上半場三次三分球出手全都命中,豪瓜連線則在第二節開始逐漸失靈。接下來林書豪有好機會單打禁區,結果造成犯規;但這是林書豪的進攻犯規,這也是他NBA首發以來,單場得分最低的記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