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5 18:58

不敵朗多大三元! 豪小子輸綠衫軍

張鎮麟 詹維耕 報導

  豪小子林書豪,帶領紐約尼克作客波士頓,林書豪遭到對手使出銅牆鐵壁嚴加防守,全場14分、5助攻的表現,被塞爾提克的明星後衛朗多,18分、17籃板、20助攻的超級大三元給比了下去,尼克最後也在延長賽以4分輸球。

  這場比賽,穿著藍色球衣的林書豪作客波士頓,一開始打得並不輕鬆,因為遭到對手的嚴加看管,第一節沒有太多發揮,雖然漂亮的拿下兩分,但是塞爾提克的明星空球後衛,朗多,強勢的球風讓林書豪第一節就吞下了兩次犯規,只好先下場休息。

  比賽進入到第二節,林書豪重新回到場上就開始有了好表現,先是切入到籃下放進兩分,再來一個漂亮的傳球,從中場傳給了隊友,空中接力搭配的恰到好處,灌進兩分,有得分有助攻,林書豪手感慢慢加溫,但是這個時候,林書豪切入竟然被吹了進攻犯規,半場還沒結束,林書豪身上就背了三次犯規,讓教練只好趕快再次把林書豪換下場休息。

  不過尼克上半場打完,還以56比51領先5分,下半場的比賽,林書豪兩次的投籃命中,兩隊形成拉鋸戰,但是老經驗的塞爾提克,靠著皮爾斯的三分冷箭,分數追平60-60,然後朗多又切入上籃得手,反倒把比數超前。

  直接看到比賽的第四節,紐約尼克把比數又追了回來,但是全場攻下34分的皮爾斯,用三分外線幫助塞爾提克把比賽打進了延長賽,103-103,而塞爾提克靠著朗多全場18分、20助攻、17籃板的超級大三元,把林書豪的14分5助攻比了下去,最後尼克就以111比115,4分的差距輸球,勝率再度跌破五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