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 12:00

尼克苦吞5連敗 94:106輸七六人

張鎮麟 詹維耕 報導

  關心NBA球場上的消息,紐約尼克在主場碰上費城七六人,林書豪全場14分7助攻,穩定表現,難救全隊軟趴趴的防守,讓七六人全隊有5個人得分來到兩位數,最後尼克以106比94輸球,苦吞五連敗。

  結束四連敗的客場之旅,穿著白色球衣的紐約尼克,回到主場面對七六人隊,一開賽先來個火鍋伺候,加上林書豪妙傳給菲爾斯籃下勾進兩分,回到自己家裡,尼克打起來就是比較有力,看到林書豪再傳給安東尼,三分外線一步的距離出手,空心球,在第一節的比賽,尼克隊超過五成的命中率,豪瓜連線的畫面更是常常出現,助攻傳夠了,就換林書豪自己發揮。

  在第一節結束之前,林書豪切入到籃下騎馬射箭,拋進兩分之外,還造成對方犯規,打完第一節,尼克就以24比22領先七六人,而且安東尼全場攻下22分,有12分是在第一節拿到的,但是比賽進入到下半場,尼克隊的老問題又出現了,不防守,全場讓七六人的命中率超過五成,反觀尼克隊只有四成一,所以尼克隊從領先打到落後,還好第三節還剩下五分多鐘的時候,靠著林書豪漂亮的切入,追成62-65,只有三分的差距。

  但是林書豪隻手難遮天,再怎麼會進攻,只要全隊不防守就是沒有辦法贏球,看到這一球安東尼不僅讓對手投進三分,還犯規,讓對手完成四分打,雙方的比數差距來到了雙位數,前面輸太多,後面想追也追不回來,最後紐約尼克就以94比106,12分的差距輸球,林書豪整場比賽攻下14分7助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