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4 12:00

王建民的小三 Cyndi傳為調酒師

綜合報導

  到底這個女子她是什麼來歷?又有什麼企圖呢?這個台裔美籍女子,她姓邱,英文名字叫做Cyndi。根據了解,她個性海派、很開朗,是個調酒師,本來住在佛州,後來為了王建民,她搬到紐約,現在傳出有人藉著這段婚外情來勒索王建民,也重創了台灣之光的完美形象。

  辣妹扭腰擺臀,音樂聲震耳欲聾,這就是王建民婚外情的開始,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夜店,王建民認識了除了老婆之外的另一個她,當時27歲的Cyndi,是一名調酒師,個性活潑開朗,很愛跟人聊天,她自稱從小在美國長大,不認識王建民,一向享有盛名的建仔覺得非常新鮮,就以經記人身分跟Cyndi交往,走上了出軌的路。

  偷吃的果子很甜,外傳王建民為了不跟Cyndi分開,千里迢迢把她從佛羅里達接到紐約,還幫忙租了房子,讓妻子和小三一起住在同一個城市裡,瘋狂的外遇,在8個月後結束,如今卻傳出王建民因為這段感情被勒索。一度傳出被勒索兩萬美金,但經紀人沒有證實,這段夜店的天雷勾動地火,成了引爆的炸彈,重創王建民的完美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