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4 12:00

王建民外遇 岳母不擺攤避談

古芙仙 榮昊北 劉漢生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王建民的婚外情曝光,他的家人都很震驚。尤其是岳母,在昨天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甚至在鏡頭前說王建民是好孩子,但今天消息傳出,在市場擺攤的岳母連生意也不做了,也不回應任何問題。另外王建民的父親,發出聲明稿,為兒子跟球迷及觀眾道歉。

  王建民驚傳婚外情,向來是頭號建仔迷的岳母,一大早選擇在家,沒去市場擺攤,好不容易走出來,卻是緊閉著嘴,滿臉不敢相信的表情,怎麼會這樣,因為前一天,才不到24小時前,當媒體問到女婿有外遇,她還猛搖頭,二話不說馬上為建仔辯白。

  在岳母眼中,一向是乖小孩的王建民,從跟女兒吳嘉姈在一起後,就一直是岳母心中的驕傲,2003.12月7號,王建民結婚當日,岳母把寶貝女兒交到王建民手上,眼中滿滿的信任與放心,每次回台灣,王建民也總不忘帶吳嘉姈回娘家,專程要去向岳母請安問好。

  每次為了歡迎王建民,岳母都特別準備女婿愛吃的菜,把王建民當自己兒子般照顧,卻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,最心疼的是女兒居然隱忍委屈,沒跟自己提。

  事件發生後,王家人似乎達成協議,王建民在國外開記者會,王爸爸同一時間從台南家裡發了聲明稿道歉,上頭寫,建民的行為,傷害了大家,辜負大家對建民的疼愛,身為父母的我們也不能縱容,請大家再給這孩子一次機會,要加倍在球場上重新贏回大家的支持與信任。

  不過就算親家,女婿低頭道歉,但看在岳母的眼中,她從袒護到一句話都不說,畢竟當初這麼滿意的女婿,如今居然發生外遇,老人家除了心疼女兒,更有不平的氣憤,女婿怎麼會這麼傻,不懂珍惜家庭的重要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