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8 18:58

主投7局無失分 殷仔第7勝入袋!

謝昶易 王永秦 報導

  美國職棒大聯盟,台灣左投陳偉殷實在厲害,帶領金鶯隊客場迎戰勇士隊,陳偉殷主投七局無失分,演出2次三振,還展現雙殺美技,終場金鶯隊以2:0獲勝,陳偉殷拿下本季第七場勝投。

  陳偉殷今天上場主投,威風八面,先展現精彩守備,一局下半,勇士隊BOURN擺短棒觸擊,陳偉殷一個大箭步上前,用手套接球,直接傳一壘,刺殺跑者在一壘之前,精彩守備還沒完,二局下半,勇士隊HEYWARD這球打擊出去,陳偉殷伸手直接接住,快傳二壘,再傳一壘,演出精彩的雙殺。這場比賽前三局,陳偉殷四次守備都成功,造成勇士隊八個出局數。

  除了守備還有投球,四局下,面對勇士隊UGGLA,陳偉殷這個大曲球,讓他揮棒落空,再來看看這個慢動作,這個偏高而且偏打者內側的曲球,成功釣到打者揮棒落空。五局下,勇士隊DAVIDRS打擊,陳偉殷這個時速只有66MILE的慢速曲球,再度讓打者揮棒落空,慘遭三振。這場比賽,陳偉殷三振兩名打者,最後都是用這個慢速曲球解決打者,已經成為陳偉殷的祕密武器。

  陳偉殷除了能手能投還能打,六局上,陳偉殷上場,一個精彩的犧牲觸擊,把在二壘上的隊友STEVEPEARCE送上三壘,然後又因為勇士投手犯規,免費奉送金鶯隊一分,陳偉殷個人主投七局,無失分,三振對方兩人次,防禦率降到3.36,率領金鶯隊以2:0擊敗勇士,成功拿下個人本季第七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