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1 12:00

征戰西班牙 陳彥博對抗40度高溫

張鎮麟 方起年 報導

  台灣的超馬好手陳彥博,第六站的賽事來到西班牙,不過當地的氣溫超過40度,陳彥博還出現了急性腸胃炎的狀況,經過短暫的休息,他跑完第二天的比賽,目前排名第四名。

  跑在高低差將近2000公尺的山路,鏡頭一拉遠,人就小的幾乎看不到,台灣超級馬拉松選手陳彥博,參加西班牙洛哈230公里5天分站賽,要克服的不只是陡峭的地形,腳下每一步踩的都是碎石,唯一陪伴他的,只有高掛在空中,讓地面氣溫超過40度的大太陽。

  奮力一跳,越過大鴻溝,任何的障礙都擋不住,陳彥博前進的決心,目前賽事進行到第二天,陳彥博在40名選手當中,以4個小時39分56,排名第四,而且他還在途中因為腸胃炎,休息將近半個小時。

  接下來三天,剩下139公里的路程,陳彥博很有信心,比賽最後將會回到市區,陳彥博將會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希望能夠拼出好成績,再一次讓國旗飄揚國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