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12:00

林書豪續留尼克? 明天中午揭曉

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

  哈佛小子林書豪,到底會不會留在尼克隊?在明天就會知道了,不過火箭隊向林書豪,開出三年2510萬美元的高薪合約,結果現在傳出,連隊友都覺得這樣的薪水太高了,所以,尼克隊可能會顧及其他球員感受,不會留下林書豪。

  林書豪這些好球,以後可能不在紐約上演。以前想到JEREMYLIN,大家想到紐約尼克隊,但是豪小子可能要換隊。因為火箭隊積極搶人,不斷對林書豪開出高薪價碼,讓原本積極留人的尼克隊,可能不留人。

  火箭隊誠意有多高?開給林書豪第三年,1480萬美元的年薪,直逼NBA一線球星,這麼一來,尼克的甜瓜安東尼,怎麼受得了,甚至說出這樣的薪水很荒謬。

  所以在周三中午十二點最後期限,林書豪可能真的最後得當火箭人,只不過,也許更有發展空間。雖然沒有紐約這麼受人關注,不過火箭隊之前,有姚明,擁有大陸市場大餠,林書豪加入之後,也有機會開發更大的華人市場,只不過大家之前瘋狂搶購的藍色17號球衣,可能得留在衣櫥裡做紀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