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9 12:00

林書豪當火箭人 姚明退休日加盟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

  哈佛小子林書豪確定加盟火箭,背號將從原本的17號改為7號,將在明天參加加盟記者會,而且巧的是,去年的同一天,正好是姚明宣佈從火箭隊退休的日子,所以傳承的意味相當濃厚,不過林書豪在接受採訪時,他說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紐約。

  大篇幅的照片林書豪舉著單手,這是休士頓火箭官網,以他回來了為標題歡迎林書豪回鍋,還用專題報導的方式說我們都將會看到答案,真正重要的是,林書豪可以打球並幫助火箭隊贏得比賽勝利,整個休士頓都在期待林書豪的到來,預計在20號開記者會正式加盟。巧合的是去年這個時候姚明宣佈退休,對林書豪來說就像是接下前輩姚明的棒子,重新打開華人市場。

  其實林書豪跟姚明私底下交情相當不錯,兩年前慈善籃球賽,也是姚明力邀林書豪一起來台灣,而背號也會從原本的17號改穿7號,新球衣新氣象林書豪確定加盟的第一時間,個人臉書上就寫了,很榮幸也很興奮可以回到火箭隊。但是在接受美國媒體專訪的時候,對於離開紐約還是很捨不得,表示自己老實說還是比較喜歡紐約,只是在兩天前的晚上,接到紐約尼克隊總經理的電話,確定自己沒有辦法留在尼克了,又被外界認為是因為愛錢才走的,有點難以接受,不過還是很滿意現況,會把重心放在籃球上讓球迷看到最好的林書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