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4 18:58

展現力與美!奧運帥哥美女超搶鏡

綜合報導

  奧運賽事吸晴之外,帥哥美女選手更是大家的矚目焦點,像是號稱史上最性感的標槍女選手,巴拉圭選美小姐出道的佛朗哥,還有南韓日本的體操選手,都讓人見識到性感的健康美。

  每四年,大家的眼睛就特別忙,奧運要看金牌,還要看帥哥美女牌,江湖上人稱史上最性感女運動員,巴拉圭選手佛朗哥,比的是標槍,卻一槍打中許多男人的心。選美小姐出道,卻在奧運大紅,她在巴拉圭可是模特兒。出戰奧運前,才剛走完一場內衣秀。

  今年大家都愛綁馬尾,這個女孩綁著小馬尾,穿著小熱褲,眼睛沒有看著大家大家卻一直看著她。23歲的美國選手艾莉森,據說美到走進咖啡廳,大家都盯著她看,害她從來沒有一杯咖啡能好好喝完。

  要拼撐竿跳,可惜連奧運資格賽都沒跳過,想看她奮力一跳的人,要跳腳了。南韓藝術體操選手,18歲的孫妍在,走到哪裡粉絲都在,南韓體育界最甜的少女心,號稱她的臉一刀都沒有動,天然的最好,沒有修修臉,有明星臉。

  日本體操選手田中里惠,被封為體操界的濱崎步,來看看,兩個步姐,大家覺得到底像不像,她曾被日本網站選為日本最美的女人。那誰是倫敦奧運最帥的男人,是美國游泳名將萊恩羅奇,德國體操選手飛利浦,還是義大利擊劍選手阿爾多,你愛的比較多。

  這時,跳馬上來了一個花美男,日本選手加藤凌平,不賣大塊肌肉,主打細皮白肉。而且不少人發現,他不是一毛不拔,他眉毛都有拔,似乎花了時間修一修。

  最殺的刀鋒戰士來了,南非截肢短跑選手奧斯卡皮斯托利斯,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無腿者,因為生下來就沒了小腿,但夢想他裝上了義肢繼續追,終於追到了奧運,他要和其他選手一起拼。他長的很帥,他活的更帥,堅持到底的男人,最MAN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