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5 18:58

敦奧英國日! 地主隊1天奪6金牌

綜合報導

  地主隊英國終於一口氣金牌數大增,一天之內在自由車、划船跟田徑項目,拿下六面金牌,創下1908年以來最輝煌的成績,優異表現被譽為「超級星期六」。英國獎牌總排名也終於超越南韓,名列三,僅次於美國跟大陸。

  倫敦奧運主場館歡聲雷動,為英國選手[克魯斯爾福德]加油,[克魯斯爾福德]不負眾望,以8公尺31的佳績,奪下近半世紀以來,英國第一面跳遠金牌,接著跑道上再傳捷報,英國選手[法拉赫]率先抵達終點,以27分30秒42,為英國摘下歷史上第一面,男子一萬公尺長跑項目的奧運金牌。

  同時英國女選手也不讓鬚眉,在女子全能七項比賽,[恩尼斯]靠著跳遠跟標槍的優異表現,以總成績6955分,一舉奪下金牌,讓英國舉國欣喜若狂。

  因為當天在男子四人單槳無舵手項目,英國選手就以6分3秒97的成績,拿下一面金牌。接著20分鐘後,女子輕量級划船賽,也為英國摘金,加上自由車團體追逐賽的金牌,光是八月四號當天,英國隊就有六面金牌入袋,創下英國參加奧運百年歷史的新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