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9 12:00

楊淑君宿敵4連勝 大陸吳靜鈺奪金

綜合報導

 在楊淑君這個量級的比賽,最被看好的是大陸隊的吳靜鈺,她一路過關斬將取得四連勝,最後摘金,衛冕成功。另外,魏辰洋所屬的58公斤級比賽,最後是由西班牙的選手勝出,拿下金牌。

  吳靜鈺是上一屆北京奧運49公斤級的金牌,這次倫敦奧運目標就是在這個量級衛冕后座,金牌戰遭遇西班牙女將安瑞克,原本中華隊的楊淑君被列為第二種子,是吳靜鈺最大勁敵,不過在楊淑君落敗之後,吳靜鈺的表現更顯得輕鬆。

  鏡頭上雙方近身攻擊,吳靜鈺在擠壓當中,硬是趁空檔迅速出腳,踢中隊手頭部,取得三比零領先。接著在對峙中,吳靜鈺又冷不防來一記快腿,有效得分。整場比賽吳靜鈺一路領先,最後八比一擊敗對手,取得金牌,衛冕成功。

  至於中華隊魏辰洋所屬的男子58公斤級的比賽,西班牙波尼納遭遇韓國李大勛,波尼納在過去這一年征戰許多國際賽,從原本不可能打奧運的比賽,硬是搶到一席參賽資格,並且被列為第一種子,一路打進金牌戰。鏡頭上身穿藍色護具的就是波尼納,李大勛一直旋踢就是沒能得逞,波尼納反而趁著空檔抬腿下壓,踢中頭部,三分進帳,最後波尼納以17比8懸殊的比數擊敗李大勛,拿下金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