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9 18:58

小皇帝大三元! 夢十勝澳洲進4強

程燁睿 徐宇威報導

  倫敦奧運男籃八強賽,美國夢幻籃球隊以五連勝秋風掃落葉,立於不敗地位,對上澳洲隊時再度發威,包括小飛俠柯比布萊恩下半場連砍20分,以及小皇帝詹姆士大三元演出,夢幻隊以119比86輕取澳洲隊晉級。

  什麼是夢幻籃球隊?來看看小飛俠這個三分球沒進,錢德勒一個轟炸機灌籃,呼呼補進得分加籃板,澳洲隊光看都傻眼,林書豪尼克隊老戰友果然利害,不過別小看KOBE球沒進,下半場馬上飆給你看,禁區假動作傳給三分線的KOBE三分球進,澳洲隊還沒回神馬上被KOBE抄截,來到底線又一個三分球,18秒內連續兩球三分球拉開比分差距。下半場KOBE發飆還有隊友幫忙,小皇帝LEBRONJAMES,這個灌籃補進JAMES今天可是大三元,11分拿下14個籃板以及11次助攻,不過最後一節還是KOBE個人秀,這個三分球不夠,再來一球好樣的又來一球,不到兩分鐘KOBE四個三分球,整場比賽拿下20分幾乎都是三分球,夢幻隊119比86輕取澳洲隊,六連勝輕鬆晉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