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0 06:00

打虎成功! 陳偉殷12勝到手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對底特律老虎,台灣左投陳偉殷先發,雖然首局挨轟失5分,幸好靠著金鶯打線護航,以7比5逆轉,殷仔12勝到手,陳偉殷先發失5分,但幸運拿下勝利,是他本季失分最多的勝投。

  陳偉殷今天深入虎穴來到老虎隊主場作客,一開賽就遭到震撼教育,被連續敲出全壘打,讓老虎隊單局攻下5分。金鶯隊教練罕見地在首局就上前關切殷仔,還安排後援投手緊急熱身,幸好首局惡夢結束之後,殷仔從第2局開始逐漸回穩。第3局跟第5局都投出三上三下,止住失血,也讓金鶯打線有了絕地大反攻的機會。

  第2局由戴維斯率先敲出陽春全壘打,吹起反攻號角。接著馬凱奇斯跟哈帝連續2支二壘安打,單局為金鶯隊攻下4分。第4局趁著老虎先發投手費斯特控球不穩,金鶯隊獲得2次保送。接著上場的麥克勞斯敲出三壘安打,瓊斯再補上1分打點的安打,金鶯反倒以7比5逆轉,領先老虎。

  陳偉殷共投5局用101球,其中有62好球39壞球,失掉的5分集中在首局,但幸好很快穩住陣腳。靠著金鶯打線發揮,四任後援投手無失分,陳偉殷12勝到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