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3 12:00

豪小子佈道會 把成名全歸上帝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哈佛小子林書豪,這次訪台最後一個公開行程,就是在新莊體育館,進行奇蹟之夜佈道大會,全場大爆滿,近萬人湧進體育館,就為了搶看林書豪風采,主辦單位還發給進場民眾一人一個手環,上面印著有NBA球員林書豪,最愛的聖經章節,他也希望透過上帝愛自己的歷程,把上帝的愛分享給大家。

  訪台最後一個公開行程,林書豪出席佈道大會,讓新莊體育館被球迷擠爆了,現場有將近萬人擠進體育館,就是希望能近距離看林書豪開口說中文,林書豪在舞台上和主持人熱烈互動,讓台下粉絲看的羨慕,尖叫聲連連,和球迷分享自己的打氣方式,主辦單位還細心發送這人手一個的手環,上面印有林書豪最愛的聖經章節。

  林書豪謙虛的說,自己能成功全都是神的功勞,看到現場喜愛自己的球迷,林書豪開心的笑不停,還爆料其實小時候的自己是家裡面的大麻煩,離台前最後一晚,林書豪選擇和球迷,還有他最愛的上帝一起度過,在和平溫馨的氣氛下,讓台灣這一趟旅程畫下美好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