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6 18:58

世界青棒賽 南韓"觸身球"演太假

綜合報導

  第25屆的世界青棒錦標賽,中華隊在複賽對上地主韓國隊,不過韓國的打者,竟然故意用手肘去碰球,想製造是觸身球的假象來上壘,幸好主審的眼睛很亮,沒有讓韓國隊得逞,終場,中華隊以7比3、擊敗韓國。不過,韓國在運動場上耍心機,已經不是第一次,包括,之前跆拳道選手曾敬翔,也曾經在場上,被韓國選手欺負,讓國人同仇敵慨。

  韓國人的心機有多重,先來看這場比賽,韓國打者就定位,這一球投出,這是誰發明的觸身球啊,只見他很故意的轉個身體,擺明用手肘去碰球,想拼拼看能不能,製造一個觸身球上一壘,不過,我們再看一次,這個動作實在是太假了,沒想到韓國教練不死心,還上前找主審理論,看到這一幕,觀眾忍不住要問這到底是哪招?

  其實,韓國人在運動場上耍奧步,已經好幾次,三年前的東亞運,台灣選手曾敬翔身穿藍色護具,在金牌戰遇到南韓選手,比賽開始十七秒,對方就來陰的,這一拳重重的打在曾敬翔的咽喉上,他痛得倒地不起,沒想到,裁判不但沒有判南韓犯規,還判南韓獲勝,不只運動項目贏得不光彩,連電玩大賽都想把台灣做掉,這位電玩小子曾政承,參加世界電玩大賽拿下冠軍,為台灣爭光,不過在之前,韓國裁判還一度宣布比賽不算,要求重新加賽。

  除了比賽老是出怪招,韓國連在戲劇都想要佔便宜,這齣由韓國演員李敏鎬所主演的古裝劇,劇情敘述,一位士兵要穿越時空,去找神醫華陀帶他回去救人,不過卻莫名其妙的讓華陀搬了家,搬到韓國首爾,這實在太瞎了,也因為被韓國人給惹毛,包括大陸跟台灣的網友,還氣到製造假新聞,痛批韓國把孔子王建民甚至林書豪,都歸為韓國人,要藉此提醒韓國,這些古今中外的名人,真的都不是吃泡菜長大的韓國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