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9 12:00

陳偉殷季後賽初體驗 戰洋基奪勝

綜合報導

  旅美投手,陳偉殷,第一次在大聯盟季後賽先發,面對洋基,投了六又三分之一局,總共投了112球,只掉兩分,最後金鶯以3比2獲勝,陳偉殷也幫助球隊在季後賽,追成1比1平手。

  金鶯跟洋基在季後賽第一輪,第二場比賽,陳偉殷先發主投,直接看到一局上半,一壘上洋基跑者鈴木一朗,陳偉殷面對坎諾,這球被打到右外野,一支深遠的二壘安打,鈴木一朗連衝三個壘包,準備跑回本壘,雖然金鶯外野先把球傳回來,但是鈴木一朗硬是閃過捕手,再回頭碰壘包,成功幫助洋基得到第一分。

  雖然一開始就掉分,不過金鶯打線今天很捧場,在三局下半滿壘的時候,CHRISDAVIS敲出安打,帶有兩分打點,也幫助金鶯反倒2比1取得領先,而陳偉殷在第五局更是投出精彩的一局。

  面對鈴木一朗,讓他打成了滾地球出局,接下來第四棒A-ROD,高飛球出局,坎諾則是兩個球也說掰掰,陳偉殷在這局只用了4個球,就讓洋基中心打線,三上三下,最後陳偉殷在這場比賽,投了112個球,丟掉兩分,拿到個人職業生涯,第一場季後賽的先發勝,也幫助金鶯隊在這個系列賽,扳成1比1平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