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3 18:58

林書豪熱身二連勝 95:75大贏黃蜂

程燁睿 徐宇威報導

  豪小子林書豪,今天和黃蜂隊進行熱身賽,球迷很期待看到他,跟今年的選秀狀元戴維斯,同場較勁。不過今天戴維斯沒有上場,而林書豪攻下9分,有7次助攻跟2次抄截,也協助球隊以95比75贏球。

  豪神到底有多神,來看看第一節林書豪獨自闖禁區,妙傳隊友上籃得分,林書豪假動作引誘對手成功賺到一次助攻,這場比賽火箭對紐奧良黃蜂,選秀狀元ANTHONY DAVIS沒上場,林書豪當然要好好表現一下。來看看什麼叫做神技,這個假傳真切四名壯漢禁區包夾林書豪,還是讓林書豪打板得分,14比16火箭隊這場比賽從林書豪這球,持續領先黃蜂隊。

  看樣子林書豪上個球季結束,膝蓋開刀傷勢復原的很好,會傳會切最厲害的助攻,當然不在話下。林書豪這球底線切入禁區被阻擋,立刻傳給隊友馬汀投籃得分,兩人默契好到不行。這個後場長傳前場,馬汀上籃兩分進帳。林書豪轉隊完全沒有默契上的問題,全場火箭隊一度領先黃蜂22分之多,最終以95比75熱身賽擊敗黃蜂隊。總計林書豪上場23分鐘拿下九分7次助攻,2次抄截還有一個籃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