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4 12:00

遠赴韓國拔河! 景美女中雙冠王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

  台灣之光景美女中拔河隊,真的很厲害。她們代表台灣遠赴韓國,參加2012亞洲盃拔河錦標賽,前晚拿下500公斤組冠軍,昨晚的公開賽,又拿下一金,榮登雙冠王。這也是景美女中拔河隊,今年第六座冠軍獎盃。

  整齊劃一的呼喊口號,景美女中拔河隊,前進韓國,挑戰2012亞洲盃拔河錦標賽,500公斤組對上了蒙古,陷入苦戰。第一場,因為起步不穩,一度讓蒙古取得優勢,還好景美女中可不是省油的燈,團員們團結一心,終於反攻成功。

  景美女中拔河隊,連勝兩場,也拿下冠軍勝利的那一刻場邊的人,都替她們拍手,分享勝利。有別以往加入校友,這回九位上場的都是高二高三的在校生,校長說要念書兼顧練習真的很辛苦。九位選手很多人家境都不好,得獎就能保送上大學,拔河也成了唯一出路。這份堅定的意志,也讓她們在13號的公開賽,再獲得一金,是雙冠王。光是今年已經累積六座冠軍獎盃,這群娘子軍們心裡除了驕傲,更有著一路走來的執著和堅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