橫掃老虎 巨人奪世界大賽冠軍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(World Series)第四戰,底特律老虎隊(Detroit Tigers)有輸不得的壓力,打線終於甦醒。因此跟舊金山巨人隊(San Francisco Giants)鏖戰10局才分出勝負。最後巨人隊靠著國聯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Marco Scutaro在10局上半兩人出局後,擊出1分打點的安打,幫助巨人隊以4比3贏得勝利。巨人隊不但是四連勝,橫掃老虎隊,更奪下三年內第二座世界大賽冠軍盃。

  這場冠軍賽巨人隊打老虎打得毫不手軟,Brandon Belt這一棒打向右外野方向相當深遠,這是一支相當精彩的安打,壘上的跑者Hunter Pence,跑回本壘先馳得點拿下一分。三局下半虎王Miguel Cabrera發威了,這一棒打擊出去,同樣右外野方向相當深遠,這是一支兩分打點的紅不讓。看得巨人隊的右外野手只能望牆興嘆,老虎隊二比一領先了。

  虎王美聯三冠王名不虛傳。但在六局上半,巨人隊Buster Posey這一棒立即還以顏色,左外野方向相當深遠,這是一支兩分打點的紅不讓。巨人隊現在取得領先了,三比二領先一分。但是馬上六局下半,Delmon Young巨砲發威,再來右外野方向的solo紅不讓,陽春全壘打,雙方打成了三比三平手。

  但10局上半,畫面上看到Scutaro這個精彩的一壘安打,壘上跑者Ryan Theriot快馬加鞭,趕快跑回本壘拿下致勝分。10局下半最後的Cabera,Sergio Romo相當漂亮的再見三振,巨人隊終場以四比三擊敗老虎隊。

  巨人隊以四連勝的戰績,抱回隊史上第七座世界大賽冠軍,同時是三個球季當中第二座世界冠軍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