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9 12:00

中華9:0完封紐國 打進明年經典賽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世界棒球經典賽,明年三月舉行,中華隊取得門票!資格賽的最後一場冠軍賽,昨天晚上,由中華隊出戰紐西蘭,中華隊夾著二連勝的氣勢,火力強大,再以9比0完封紐西蘭。

  台灣取得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門票。WBC資格賽冠軍賽,昨天在新莊棒球場開打,中華隊出戰紐西蘭,延續前兩場的打勢,強棒不停,光是四局下就拿下6分,其中表現最亮眼的就屬於張建銘,在四局下、七局下都有打點,也帶領中華隊以9比0漂亮完封紐西蘭隊,明年三月要前進經典賽。

  要拿下久違的WBC經典賽門票,中華隊不手軟,先發派出陽耀勳,表現可圈可點,二局下中華隊滿壘大局,就靠著林益全先拿下一分穩定軍心,等到四局下陳鏞基上場,中華隊棒子發威了,送回大師兄林智勝,紐西蘭隊眼看中華火力旺,想要換投但換人上場運勢更慘了,郭嚴文安打送回陳鏞基,紐西蘭又演出保送失分,對上「火哥」張建銘,棒子有夠火,揮出深遠飛球一口氣打下三分,中華隊取得7比0的領先優勢,七局下張建銘又發威,漂亮兩分打點,替中華隊把比數拉到9比0。最後又是火哥九局上再見接殺,幫助中華隊完封紐西蘭,以分組第一取得世界棒球經典賽的門票,明年三月要在會內賽跟南韓、澳洲、荷蘭一同較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