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棒義大隊成軍 興農牛走入歷史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有十六年歷史的職棒興農牛隊,在原東家拋售球隊兩個月後,最後確定義聯集團以1.3億買下興農牛,下午正式簽約。全體球員參加簽約儀式,原本在台中的興農牛南遷高雄,成為高雄在地球隊;新球隊將改名叫做義大隊,興農牛從此走入歷史。

  這一刻,有十六年歷史的職棒興農牛隊正式跟大家告別。新領隊接過手套,從此球隊由義聯集團接手,原興農牛的球員們一個個穿上西裝,全程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。從兩個月前原東家決定放手,到義聯接下這一球;對球員們來說,這些日子就像洗三溫暖。

  今天(17日)這隻原屬台中的球隊,依舊還是搭著原興農牛的綠色大巴南下,但是再過不久,球隊名字、幸運物到代表色全部都要改。興農牛正氏改名為義大隊,而幸運物就是義大的代表卡通犀牛;這也代表著球隊將秉持義聯選擇犀牛為代表的精神,一步一腳印的踏實,以及努力不懈的幹勁,幫義聯打出漂亮的安打全壘打,把冠軍留在南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