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8 18:58

經典賽備戰! 中華.古巴先交兵

綜合報導

  中華隊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,今天晚上六點半,在澄清湖棒球場,跟古巴隊打熱身賽,下午,球員們一起熱身,包括旅美投手王建民、郭泓志也到場練習,備受關注。總教練說,王建民如果狀況良好,預計在3/2,可望登場迎戰澳洲隊。

  王建民回來了,前一晚才跟中華代表隊報到,隔天馬上跟隊員展開訓練,跑步暖身跟其他球員,培養默契,雖然陽光刺眼,但建仔看起來精神奕奕狀況不錯,而這次經典賽,除了建仔之外,還找來小小郭郭泓志,還有日本火腿隊的先發外野手陽岱鋼等旅外球員,陣容堅強,吸引不少球迷到場支持。

  而第一場熱身賽,中華隊對上古巴隊,先發投手是王躍霖,他從5號就進牛棚練投蓄勢待發,這個星期將進行6場自辦熱身賽,不過,為了「保密防諜」沒有電視轉播,只開放觀眾買票進場,接下來經典賽的首輪預賽將在3月開打,中華隊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敵,有機會在第一場對澳洲,看到王建民登板先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