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3 18:58

火箭戳破籃網! 林書豪投進壓哨球

綜合報導

  美國職籃NBA火箭今天出戰紐約布魯克林籃網隊,林書豪全場穿針引線,拿下9分、6助攻,火箭最終以106比96剪下籃網。而林書豪十月即將來台進行熱身賽,談到去年來台的空前盛況和粉絲擠爆的熱情場面,笑稱簡直像是總統級待遇。

  這場比賽兩隊上半場節奏打的很快,籃網隊似乎沒佔到主場優勢,林書豪雖然只攻下9分6助攻,不過上半場有不少精彩表現,還有這球,進攻的24秒快到點,林書豪後仰高難度投球出去,好球不斷,最後火箭以106比96獲勝。

  還記得去年這個時候,林書豪還以替補身份出戰籃網隊,上場36分鐘就拿下25分,5籃板7助攻2抄截的全能成績單,也從此開啟了接下來的「林來瘋」熱潮,他回想到去年訪問亞洲時的盛況,非常難忘,現在粉絲都在期待NBA台灣賽十月登場,林書豪將代表火箭,與溜馬在台灣進行熱身賽,相信會再一次掀起台灣的林來瘋熱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