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3 12:00

中華隊超殺! 首戰吞澳 今拚荷蘭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萬眾矚目的WBC棒球經典賽,在台中熱鬧開打,先發首戰中華隊對上澳洲,由王建民先發六局無失分。一三局接連安打再加上彭政敏的一支全壘打奠定勝績,最後中華隊以4比1贏澳大利亞奪下首勝,下午中華隊要再迎戰荷蘭隊。

  世界棒球經典賽在台中熱鬧開打,熱情球迷擠爆球場,因為首戰先發就是由台灣之光王建民出戰澳洲,比賽一開始身穿深綠色球衣的,澳洲隊先攻,王建民穩紮穩打,第一局順利三上三下解決對手。

  而中華隊的打線也非常火熱,第一棒開路先鋒陽岱剛打出安打,接著林哲瑄的短打巧妙推進,讓中華隊攻佔得點圈,隊長彭政敏閔一個穿越安打,更是讓中華隊攻下第一分。

  接著三局下,大師兄林智勝二壘安打,替中華隊再下一城,恰恰的全壘打讓中華隊一路追到4比0領先全場球迷熱血沸騰,球迷看的大呼過癮,中繼投手郭泓志上場更是殺氣騰騰,最後中華隊以四比一,漂亮拿下首勝,而今天下午中華隊也將稱勝追擊,和昨天打敗南韓取得一勝戰績的荷蘭交手,希望能拿下二連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