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5 12:00

強投"王"牌.強棒恰恰 視訊會球迷!

宋燕旻 魏台復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世界棒球經典賽,中華隊表現亮眼,讓全台掀起一股棒球熱,尤其是,首戰先發的王建民跟隊長彭政閔的精采防守。昨天晚間,兩人也透過視訊跟球迷對談,一起來看看他們聊了什麼。

 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,中華隊表現亮眼,讓全台又掀起一股棒球熱,最亮眼的就屬於首戰先發的王建民、跟中華隊隊長彭政閔的精采防守,昨天晚間,兩人也透過視訊跟球迷對談,一起來看他們聊了什麼,經典賽首戰,王建民先發出戰澳洲,主投六局無失分精簡用了61球,但表現王建民滿意嗎。

  透過視訊機會建仔也跟球迷吐心聲,不分男女球迷擠上網,有人臉上還貼了國旗要跟台灣之光對談,建仔也分享,比賽時的小習慣,就是投球一定得穿短袖。小小談天滿足了球迷的好奇,另外一位中華英雄彭政閔,除了是中華隊隊長身分,用胸口擋球還被封為是鋼鐵人,被大聯盟讚美表現同樣可圈可點,也對球迷透露自己的小秘密。

  體重讓恰恰顯得害羞,不過35歲的恰恰談起經典賽或許是生涯最後大型賽事,後繼人選則顯得專著,趁著比賽空檔跟球迷分享小故事,中華隊表現亮眼球員更是拉近了球迷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