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6 06:00

韓國逆轉超前 中華隊2:3敗北

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韓大戰,在昨天晚上開打,中華隊全力奮戰,幾乎領先了全場,不料在最後遭八局下韓國以一支全壘打逆轉局勢,雖然中華隊以2:3輸球,但是依照積分比序,中華隊仍取得晉級八強,將在今天上午搭上前往東京的班機,到東京巨蛋參加第二輪比賽。

  世界棒球經典賽,能不能晉級前八強,到東京參加第二輪的關鍵比賽,中韓大戰精彩開打,穿著藍色球衣是中華隊,白色球衣的是韓國隊,比賽開打沒多久,在三局上中華隊強打,陽岱鋼就發威,HIGH翻全場。漂亮的安打攻佔一壘,大師兄林智勝也奮力相挺,在兩出局後擊出一個中外野安打,韓國還出現守備失誤,讓在一壘的陽岱鋼,有機可趁,直奔本壘拿下一分。

  接著在四局上,中華隊二壘手郭嚴文,揮出二壘安打之後,陽岱鋼再補上一支安打,把郭嚴文送回本壘,成功再拿下第二分,氣勢如鴻,在八局上之前,可說是把韓國押著打。

  不過上屆拿下經典賽第二名的韓國隊,也不是好惹的,八局下韓國就被追上一分,接著關鍵的一球,韓國打者姜正浩,從郭泓志手中,擊出這致命的2分全壘打,連球評都忍不住嘶吼,甚至還淚灑主播台,中華隊最後以2比3遭逆轉。不過所幸經典賽以積分賽制,中華隊還是順利拿下晉級決賽的門票,一早將搭機前往東京,繼續為國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