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6 12:00

NBA10/13登台 豪領軍對溜馬!

連珮貝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豪小子林書豪又要回台灣了,這次預計在10月13號,與其他NBA球星一起來台舉行NBA海外熱身賽,目前確定的對戰組合是林書豪的火箭隊對上溜馬隊,四年前NBA也曾來台,創下88分鐘門票全賣光的紀錄,這次有林書豪的加持,恐怕是一票難求了。

  就是這神來一筆,哈佛小子林書豪,在比賽剩下最後0.5秒,投出這致勝逆轉的三分球,好神成為豪神,不僅讓他身價翻漲,回到台灣,還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不論是一下飛機抵達台灣,球迷為他瘋狂尖叫,還是參加見面會,眾人是夾道歡迎豪神進場,甚至是能在台灣親眼看他打球,都讓球迷為之瘋狂。

  不過現在台灣球迷,又有機會看到他的英姿,預計在十月十三號,NBA熱身賽,林書豪所屬的火箭隊,會與溜馬隊,一起來到台灣,可望打破上次NBA來台表演,88分鐘就賣光門票的紀錄,在四月就會公布地點與票價,最貴的票可能要台幣20萬,只怕這回有哈佛小子林書豪的加入,想要成功買到門票,可能得碰碰運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