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6 18:58

中華浴血抗韓 國球魂沸騰激昂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雖然中韓大戰遭到韓國逆轉勝,但是中華隊有好多球員表現都令人動容。先發投手陽耀勳投到手指破皮,血染球褲還浴血奮戰,後來被教練團換下場,贏得全場的熱烈的掌聲。他的弟弟陽岱鋼更是跑出了第一分,打下了第二分。另外,高志綱在本壘前阻殺了南韓的跑者鄭根宇,更是讓球迷們熱血沸騰。

  全台灣都熱血沸騰的一個晚上,對抗宿敵韓國,中華隊士氣拼勁都累積到最高點。陽岱鋼硬工夫拿出來,打、跑、守兼具,跑出了第一分。中華隊對戰韓國經典賽歷史上的第一分。3戰進帳4打點,打擊率達到3成33,陽岱鋼經典賽MVP當之無愧。

  陽家將發威,3局下半中華隊先發投手陽耀勳,接連解決兩名南韓打者,但這個時候有球迷發現,陽耀勳受傷了,褲子上沾滿血跡,陽耀勳浴血奮戰,還想拼下去,教練團當機立斷把他換下。

  沒有人比他們更想贏,攻的漂亮,守的更精彩,五局下,韓國進攻,高志綱死守本壘,使出黃金左腳,不顧跑者衝撞,硬是擋下了韓國的一分。一局下,林哲瑄的雷射右肩發威,大聯盟等級的長傳,韓國的鄭根宇莎優吶拉,再見啦。

  中華健兒的好表現,連韓國的教練都忍不住稱讚,雖然最後一分之差落敗,但中華隊的表現有夠精彩,讓韓國隊贏了最痛苦的一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