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尼首發紅不讓 中職第7000轟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在大聯盟生涯、轟出555支全壘打的曼尼,昨晚,對上統一獅的比賽中,轟出個人中職的第1轟,同時,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7000轟,讓台場球迷HIGH翻天。另一邊、LAMIGO對上兄弟象,還找來王心凌開球,不過,最後以2:4,輸給了兄弟象。

盼了5場比賽,大聯盟生涯轟出555支全壘打的曼尼,4號晚上對上統一獅的比賽,轟出個人中職第1轟,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7000轟,台南滿場1萬2000名觀眾,一同見證歷史,全都HIGH翻天。另一邊LAMIGO對上兄弟,雖然LAMIGO找來王心凌開球,卻以2:4,輸給了兄弟象。曼尼這支全壘打,讓全場觀眾歡聲雷動。

4月4號晚上,統一獅對上義大犀牛的比賽,七局上,中繼投手高建三,投出外角偏低的變化球,曼尼順勢一切,球,飛過中外野全壘打牆,這是曼尼的中職首轟,也是中華職棒史上第7000轟,但統一獅不是省油的燈,五局下半總共打出八支安打,一口氣灌七分,最後就以10:7打敗義大,笑納勝利,而另一場在桃園的比賽,LAMIGO對上兄弟,找來甜心教主王心凌開球,看咱們大師兄,笑的多燦爛,還來個愛的抱抱,可惜這愛的抱抱好像沒帶來好彩頭,LAMIGO最後是以2:4敗給兄弟,吞下三連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