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1 18:58

台南鐵人3項玩命? 危險海域辦海泳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亞洲盃鐵人三項比賽,這兩天在台南安平展開,1400人參加,其中海泳的場地,主辦單位竟然選擇了關夕平台,這裡常常有人溺斃,根本就是危險海域,當地人都說很不妥當。

  安平海邊,選手聚集在一起,準備進行比賽。亞洲盃鐵人三項除了腳踏車、跑步,還有一個項目,就是海泳。看看進行海泳的場地,就在安平觀夕平台附近,雖然主辦單位,用很多浮標作記號,但消防隊還是趕來待命,因為這裡可是危險海域,參賽的大多是外來客,但選這危險海域來比海泳,可是讓當地人看得心驚驚。

  不怕是不可能的,因為同樣在這片海域,2009年7月份,兩人溺水一人死亡。2010年6月,也有一對雙胞胎戲水,結果弟弟被捲入海中溺斃。去年8月,兩名國中生一死一失蹤。

  這麼多意外,年年再發生,雖然主辦單位一再掛保證,但看在當地人眼中,那是好運沒有發生事情,選危險海域當比賽場地,還是太輕率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