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9 18:58

義大犀牛菜鳥日 曼尼變身綠巨人

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職義大犀牛隊,仿照美國職棒大聯盟,有個菜鳥日,就在今天,讓球員扮醜,結果高國輝打扮成瑪麗蓮夢露,球星曼尼也跟著CPLAY扮起綠巨人浩克,打擊手蔡森夫,成了白雪公主,球迷看了熱烈回應,甚至開玩笑說,以後明星賽就變裝打球,一定很有趣。

  有綠巨人浩克、貓王、還有馬力連夢露,義大犀牛仿照美國大聯盟辦了菜鳥日,結果最吸睛的就是他高國輝,戴著金髮穿上低胸性感小小洋裝,變身瑪莉蓮夢輝,娘的還有蔡森夫扮裝白雪公主,原本高大威猛的球員,菜鳥日變得一個比一個嬌,球迷笑說這些衣服快炸了。

  球星曼尼的裝扮更酷,乍看是忍者龜,其實是綠巨人浩克,球星大亂鬥,就連在義大當外籍教練的黑人大威也撩下去,你看看他CPLAY的包公,臉根本不用塗黑,義大犀牛菜鳥日,有美國隊長、貓王、還有美少女戰士,陣容比復仇者聯盟還要強,雖然球員被惡搞,可是獲得球迷熱烈迴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