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美飛人尬球! 瘋狂轟炸籃框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由「白色巧克力」Jan Williams領軍的NBA傳奇球星大軍,29號吸引了一萬四千名觀眾,擠爆高雄巨蛋;比賽中場的灌籃大賽,Anthony Pimble上演了精采的灌籃秀,讓現場熱血沸騰。

  球賽都還沒開打,高雄巨蛋外面就已經擠滿了球迷,準備一睹名人堂球星風采。而為了感謝台灣鄉親父老,Anthony Pimble馬上在中場先來個180度拉竿灌籃,接著法國飛人Dupuy打開機翼,飛過三位球迷,也把球塞進籃框。

  不過主場在老家台灣欸,怎麼能讓阿度仔專美於前,咱們的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,馬上在第三節也來一個雙手爆扣。不過比賽的焦點還是最後這個PLAY,領軍美國傳奇明星隊的白色巧克力Jan Williams,這個球,往地上用力一砸,和剛剛180度灌籃還不過癮的Pimble,來個ALLEY-OOPS灌籃。

  這場比賽最後,中華隊沒有漏氣,以99比90擊敗了美國傳奇明星隊,不過這些年約40歲的阿伯們,真的不是省油的燈,還是讓台灣的球迷,一睹了NBA傳奇球星的風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