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9 18:58

29年虧損10億 兄弟象出售尋買家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兄弟象是中華職棒最元老的球隊之一,已經走過29個年頭,也拿過幾次職棒總冠軍,卻也爆發過「黑象事件」,29年虧了十億。今天記者會上,董事長洪瑞河公開尋求買家,希望有比兄弟更大更有力的公司接手,今年如果沒有轉售成功,象隊還會再打一年,也希望能夠拿下總冠軍讓兄弟象劃下完美句點。

  深深一鞠躬,是董事長洪瑞河對球迷支持的感謝,也是對球隊即將轉賣感到抱歉。洪瑞河在記者會的一開始,就語氣沉重的說出兄弟象隊的現況。2009年職棒爆發打假球的「黑象事件」,隊中包括曹錦輝、陳致遠一共十名兄弟象球員遭到檢方起訴,球隊形象嚴重受損;再加上市場萎縮,職棒人潮不如以往,兄弟象隊高層只好忍痛做出決定。

  兄弟大飯店內的商品部紀念品正常供貨,許多球迷都來用行動支持兄弟象。

  洪瑞河表示今年如果沒有找到買家,兄弟還會再打一年,希望可以再拿下一座總冠軍,也讓兄弟象可以劃下完美的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