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0 18:58

兄弟象虧損轉賣 恰恰:危機即轉機

楊依嘉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同樣讓人不捨的,還有兄弟象的未來。因為兄弟象虧損面臨轉賣,許多球員和球迷都難過不捨。像是恰恰彭政閔出席一場精品活動當代言人,被問到心情他坦言五味雜陳,但也感謝洪家人對球隊的付出,並態度正面的表示危機就是轉機,另外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低調表示,已經協助徵詢三家企業主,但還不方便透露細節。

  穿著黑色皮衣白色襯衫,恰恰彭政閔現身南部百貨公司為精品活動代言,現場還有死忠的象隊粉絲,做海報聲援場面熱鬧,尷尬的是兄弟象因為虧損可能要面臨轉賣了,彭政閔被問到這個問題,他坦承心中五味雜陳,危機就是轉機,球團有考量,眼看成軍29年的象隊就要SAYGOOODBYE,難道沒有挽救方法。

  教育部體育署長何卓飛低調表示已經開始徵詢有意承接的企業,只是財團還是有很大的疑慮,為何打假球啊,但是我們已經禁止在發生這種事了,兄弟象虧損連年,好不容易熬過打假球風波,挽回球迷的心買票進場,哪個企業有膽量像兄弟這樣接手象隊,化危機為轉機,如果沒有良好的職棒環境,不要說財團球迷也會再度對職棒失去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