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2:00

德國坦克狂轟濫炸! 7:1血洗巴西

綜合報導

  最新世界盃足球賽賽況,地主對巴西隊上德國,少了主力前鋒內馬爾,讓德國坦克大軍,如入無人之境,德國以7比1血洗巴西隊,這也是巴西隊隊史上,最大的挫敗與恥辱。

  世界盃足球賽,地主隊巴西台灣時間清晨四點,對上了德國隊,面對少了主力前鋒內馬爾,讓巴西以1比7慘輸德國隊,光是上半場德國就拿下五分,這樣的成績,也寫下巴西隊史最大挫敗與恥辱。

  世足四強賽,地主隊巴西對上德國,開賽第11分鐘德國克羅澤這個角球,遠邊的穆勒沒人防守,起右腳順勢撥進球門,成功替德國先攻下一分,也是穆勒本屆的第5個進球。接下來,德國隊有如神助,克洛澤禁區起腳,雖然被巴西門將檔下,但再補上這一腳,破門成功,又下一分。

  巴西少了前鋒內馬爾,戰力大損,簡直被德國壓著打。克羅澤起腳再進,把比數拉到3比0,接下來短短三分鐘、又接連進了兩球,上半場結束,德國一舉攻下五分。原本賽前被認為勢均力敵的比賽,簡直跌破大家眼鏡。巴西隊防守失誤不斷,終場只靠奧斯卡踢進唯一一球,以1比7慘輸給德國隊。

  距離上次1920年0比6被地主隊烏拉圭血洗,已經相隔94年。這場比賽,德國也寫下了不少歷史,不僅成為世界盃第一支前30分鐘踢進5球的隊伍,德國隊前鋒克澤踢進世界盃第16個進球,超越前巴西球星羅納度的紀錄。

  接下來,已經連續四屆踢進四強的德國隊,相隔十二年,再度踢進總冠軍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