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9 12:00

慘遭德國"大屠殺" 巴西球迷淚崩

慘遭德國"大屠殺" 巴西球迷淚崩 | 華視新聞

王皓 編譯

  這場比賽,巴西可以說是被德國大屠殺,上半場前29分鐘,德國就進了5球,不少巴西球迷當場淚崩,不忍心看下去,上半場結束前就先走人。

  世足四強賽,德國以七比一血洗巴西,而且是在上半場的前29分鐘之內,德國就已經進了五球,許多難以置信的巴西球迷當場痛哭落淚,連半場都看不完就走人,而媒體則是用盡了大屠殺世界末日這類形容詞,來描述巴西輸球的慘況。

  震驚、失望、沮喪、難以置信,和淚下如雨的巴西球迷,連上半場都看不完,就離開現場。資深體育記者看到巴西被痛宰的情況,也當場傻眼。巴西警方未雨綢繆,球賽還沒結束,就出動大批警力在街頭巡邏,唯恐球迷化悲憤為暴動的能量,不過或許是失望到沒力了,只有零星幾個過份激動的球迷,被警方帶回關切,預期中的大暴動,並沒有發生。看到本國球隊不但沒能留下第六座世足金盃,反而在自己的土地上被血洗,商店老闆邊哭邊鎖門下班。

  在這種鬼哭神號的悲慘氣氛中,還敢偷偷比出五比零手勢的,當然就是德國球迷了。這幾個勢單力薄的德國人,還是趕快溜回飯店,自己偷偷開心就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