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7 12:00

"跆"灣囝仔好棒! 亞運累積12獎牌

彭佳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每屆亞運賽事,中華跆拳都是奪牌重點項目,像是2010年廣州亞運,黃顯詠、魏辰洋各拿下金牌,一共有2金3銅的佳績;06年的杜哈亞運,蘇利文一舉踢下金牌,加上楊淑君、吳燕妮2面銀牌,搶下1金2銀4銅,兩屆亞運下來,中華跆拳健兒,拿下12面獎牌。

  17歲的黃顯詠,年紀輕輕,在跆拳道場上面對約旦選手,完全不畏懼。一記迴旋梯,讓對手招架不住,最後果然贏得冠軍。還有魏辰洋,男子58公斤級以下金牌戰面對泰國選手,雙方互相攻擊,攻勢猛烈。你來我往,互不相讓,最後由裁判宣布結果,魏辰洋奪下金牌,這一刻,他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。

  廣州亞運,中華跆拳隊一共拿下2金3銅,5面獎牌,再上一屆的杜哈亞運,中華跆拳健兒,表現一樣精彩。蘇麗文勇奪金牌,楊淑君、吳燕妮拿下銀牌,朱木炎、曾珮華、廖家興、許家霖,都拿下銅牌,1金2銀4銅,兩屆亞運,中華跆拳隊一共12面獎牌,這次的仁川亞運,要再創輝煌佳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