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9 12:00

打造最強陣容! 中華棒球前進亞運

綜合報導

  仁川亞運系列報導,國人最關心的亞運項目就是台灣的國球棒球了,選訓小組用盡心思,國手陣容包括旅美跟旅日的選手,還有來自國內職棒的成員,再加上爆米花聯盟和大學球隊的球員,由亞洲巨砲呂明賜擔任總教練,務必打造最強中華隊。

每次要打國際賽事,最頭痛的就是選訓小組如何挑選最佳名單,經過多次協調會,中華棒球代表隊的24人名單終於出爐,年輕是最大本錢,球員來自四個不同領域,有旅外球員,還有職棒球星,也從爆米花聯盟跟大學球隊裡找來各路好手,除了球員還特別找來兩位外國教練,引進美式風格,讓球員嚐試不同球風。

  為了這次亞運,代表隊特別到美國移地訓練,調整球員的狀況到最佳狀態,不過卻在陣前臨時換將,因為大聯盟釀酒人以及小熊不放人,原本被寄予厚望的王維中跟曾仁和都無法參賽,改由台體大郭俊麟、金鶯左投林逸翔遞補,能不能延續杜哈亞運金牌,跟廣州亞運銀牌的好成績,中華棒球隊的表現令人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