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2:00

拒打亞運個人賽 謝淑薇恐遭除名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網球一姊,雙打前世界球后謝淑薇,這次到底能不能代表中華隊,參加仁川亞運?現在出現變數,因為教育部體育署表明,不給謝淑薇「打半套」,若她堅持不打個人賽,中華隊就會將她除名,最後決定,今天將會宣布。

  只要不到三分鐘的時間,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,在原本受傷的腳踝,有了專業的包紮,今年有了固定的防護團隊幫助之後,成績相當穩定,但面對即將來臨的仁川亞運,中華網球代表隊卻沒有這麼幸運,原本要跟謝淑薇搭配的混雙,可能發生變數,因為謝淑薇只打團體賽的決定,讓教育部體育署表明,不給謝淑薇打半套。如果謝淑薇還是堅持不打個人賽,將會除名,這讓原本預計搭配混雙的盧彥勳,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  看到謝淑薇爸爸,也是這次亞運教練團成員之一的謝子龍,臉書上已經寫下「交出兵符,辭卸重任」,深深吐一口氣,輕鬆的發言,似乎打定主意不打。不過網協秘書長劉中興,表示還有機會,有沒有謝淑薇對於中華隊在網球項目,能不能奪牌,其實差很多,但最後結果到底如何,就看雙方能否各退一步,創造雙贏的局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